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幸福午餐系列4之可乐饼



这是最后一篇幸福午餐系列了
其实还有幸福午餐系列5的
依比觉得没有发帖的必要了
幸福。。
依比幸福吗?
只是活在幸福的假像中
太渴望幸福了
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一丝丝的温暧
为什么要对我不理不采
你说把你在学院的时间留给你跟新朋友相处
我知道。。
你太渴望友情了,这些我都知道
但你要想想在你最难熬过的那段时间
是谁从不理会别人的闲言闲语一直陪在你身边
难道你就不能陪我,我只要你的一点点时间罢了
为什么你连一点点时间都不愿施舍给我
我那么努力的去配合
改变成那个你想要的我
是为了什么?
是要让你更开心
不过,我发现我错了
你反而要求越来越高
对不起。。
我从来没有试过爱一个人爱到那么辛苦
明明知道我们不适合
却硬硬要在一起
你会爱我,可能是我对你的好。。
如果是真的,这样的爱,我宁可不要
今天
在学院我发现你连正眼都不望我一眼
我真的很想你能关心我一下
就连队长都看得出我不舒服
还问我怎么了
做么脸色那么苍白
而你呢
有关心过我吗
放学回宿舍时
密友关心的问我。。
你的胃还痛吗
我笑笑的回答
会比心痛吗
我的心真的很痛
痛。。你怎么那么残忍的对待我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你的世界
我知道
我会想念,我会还爱你
但我会试着去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忍让你的
我能忍让你是因为
我爱你
谢谢你这段时间让我陪伴
这段时间我真的用尽我的真心去爱你
请允许我在blog叫你最后一声:
木脑
我真的爱你的,选择离开并非我愿意
我怕。。
我怕爱你的心越陷越深
木脑,对不起

可乐饼
材料:马铃署泥,肉碎,高丽菜(切碎),洋葱(切碎),罗卜丝,蚝油,盐,胡椒粉
做法:所有材料搅拌均匀,搓圆,压扁,拈上面粉,再拈蛋液
最后拈上面包糠
炸至熟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