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triple chocolate cake



越来越懒惰了~
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
要努力点的写blog
依比看看自己的博客归档
这个月怎么那么少的
今天是9月尾的30号了
赶紧写一篇文单
想吃这蛋糕很久了
也一直吵着木脑做给我吃
哎~可是等了很久,等到花儿都谢了
都等没有咯~
最后,还是自己做比较快
。。。。
等了那么久的蛋糕
烘出来有点失望
蛋糕不是很moist,有点干~
可是味道很好
可能是巧克力豆放不够多,造成比较干
觉得牛奶还可以再加多一点

triple chocolate cake

牛油 100g
黄糖 70g
蛋 2个
自发面粉 120g
可可粉 20g
牛奶 50g
巧克力豆适量

做法:
1.牛油和黄糖打至松发
2.分次加入蛋,搅拌均匀
3.分次加入自发面粉、可可粉拌匀,最后才加入牛奶,拌入巧克力豆
4.以160度烘45~50minit (以个人烤箱为准)

食谱参考:mikiko

9 条评论:

  1. 看起来很赞、很棒哦~~\(^o^)/~
    我想如果你喜欢湿润的口感应该要用蒸烤方式吧?(哈哈~我是不会做啦,我是讲厉害罢了^_^)
    还是要说~看了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2. 嗨,来你家坐坐。巧克力蛋糕不错哦。

    回复删除
  3. 早安,来你家坐坐;
    顺便带走一片蛋糕当早餐~~~嘻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我来吃蛋糕了.如果有点干,可以多加牛奶.100ML都没问题的.那么出来的蛋糕会比较湿润了.放了冰箱也好吃.个人喜欢.有些人爱干的口感.而有些人较爱湿润的.

    回复删除
  5. chocolate cake,我女儿的最爱。。。。
    蛋糕体很密实呢!

    回复删除
  6. 蛋糕看起来很美味~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貌似你很愛烘焙耶!
    吃不完,寄給我我幫你吃,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winnie@ah咪,myme,febe:
    嗨!欢迎你们的到访,有空常来坐坐(⊙o⊙)哦
    winnie@ah咪:
    谢谢你的意见,我比较喜欢湿润的口感咯~看来,我下次的蛋糕要用蒸烤方式了。。。。
    myme:
    谢谢!
    fabe:一片够吃吗?不够多拿几片哦!
    joceline Lor:
    我比较爱吃 。。。 湿润的蛋糕咯!谢谢你贴心的建议~
    蔚蓝月夜:
    谢谢~刚刚我已经到加油站加油了~哈·哈·
    jihyeon:
    你喜欢烘焙吗?没看过你。。。烘焙的作品的。。寄給你吃当然可以啊~只是怕还没寄到你手上,蛋糕就发霉了~下次看有什么比较耐放的再快邮寄给你吧~

    回复删除
  9. 因爲我家沒有烘爐,遲些吧。等以後有了後再做。
    加上我的main directory 是烹煮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