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幸福午餐之系列1


第一次在部落格上菜
谁那么幸福( ⊙ o ⊙ )啊!除了依比家人以外
还有谁能够让依比每星期,天还没亮就摸黑爬起来下厨了
就是那个臭男生咯!(不懂大家对他还有没有印像)
还有一个就是依比在学院最好的秘友(能够谈秘密的朋友)
都说是午餐了嘛!做么要7早8早起来煮咧
因为( ⊙ o ⊙ )啊!
依比10点就要上课了!
从依比家到学院有一大段距离
平时都住宿舍的,一星期才回一次家而已
好羡慕那些可以天天回家的同学
偷偷补充一点
依比正式和那个臭男生交往了(⊙o⊙)哦
不知看中他那一点好...
又不懂温柔,又不体贴,又历害嫌
唉!爱情就是让人变得那么盲目咯
但依比相信他是真心喜欢依比,关心依比的
饶了他吧!不在blog称呼他“臭男生”了
那要怎么称呼呢!等依比想到了再做决定
避免大家傻傻分不清楚,暂时就委屈他了,先称呼他“臭男生”
臭男生说:每个星期最期待就是星期一这一天了,幸福咯!(依比听了感动咯)
哎哟!有午餐吃就你幸福了啊!果然很容易满足(⊙o⊙)哦
给臭男生的话:
“依比不知道能待在你身边多久,
再为你做多少次的午餐
或许有一天你会厌倦了我
不要告诉我你不会的
未来的事你我都不能预测
我很努力的珍惜每一天和你相处的日子
只希望你能真心的爱我,关心我,体贴我,在乎我
就已经足够了
谢谢你让我陪在你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